Clara_www

会爬墙 仰卧起坐健步如飞型选手
冷圈无差混邪 热圈不拆不逆
最近在搞:特摄/AC现代/00Q兜兜转转又是你

【原创】【Crewt无差】会隐形的不只有杜戈尔(2)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情况仍未有什么改变,那隐形的生物还是绕着纽特打转,纽特翻遍了资料也没找到除了隐形兽之外又能隐形又对人有如此亲和力的生物----这让纽特既挫败又好奇。不过,克雷登斯倒是没那么畏缩了,虽然他还黏在纽特身边像个人形护树罗锅,但纽特看得出来,浓重的阴影正在散开,伤口正在逐渐结痂。纽特为此而高兴。
    又是一个月过去了。纽特怒气冲冲地拎着嗅嗅走出木屋,克雷登斯----显然是刚给动物们喂过食,连桶都没放下----就站在不远处,抱着桶看向他们。这是嗅嗅这个月第五次溜出皮箱了,纽特把整个伦敦翻了一边才逮到它。
    “吐出来。”纽特拎着它的一只后爪命令它。嗅嗅看都没看他,蜷着身子闭着眼睛装死。纽特第五百零三次后悔自己一时心软把它捡了回来(虽然再来一次他还是没法把它留在捕兽夹里)。“你吐不吐?不吐我上手了啊。”
    威胁不起作用。嗅嗅动都没动,一副誓与恶势力斗争到底的大无畏样子。纽特翻了个白眼,伸手挠它的肚皮。
    这一向是这只嗅嗅的弱点。不过它这次没把东西吐在纽特脚下,反而有预谋地喷在了纽特的身上。纽特被突如其来的金币袭击吓了一跳,放松了对嗅嗅的钳制。嗅嗅一个借力跳到了纽特头顶,从那儿逃走的时候还不忘抓走几枚落在他头发里的硬币,顺便也拽走了几根头发。
    “喂!”纽特疼得一缩,冲嗅嗅消失的方向吼了一声。嗅嗅早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总有一天我要把它那窝给拆了……”纽特嘟囔着,转向克雷登斯。克雷登斯放下桶走过来,帮纽特摘下身上挂着的珠宝和金币。纽特顺着那只手去看克雷登斯,发现克雷登斯微微低头,笑容在头发的掩映下若隐若现。他的眼神柔软而专注,随着手的动作在纽特的衣领上游曳。
    纽特忽然失去了言语的能力。
    “纽特?”克雷登斯抬眼看他。纽特只觉得那一双黑眸闪闪发亮,倒映着整个宇宙的星火。
    “就是……”他听见自己怔怔地开口,声音飘忽不定,像被网住的微风,“你笑起来挺好看的。”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就说出了这句话,于是只好忽略对方通红的耳尖,和自己发烫的脸颊。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天晚上,那隐形的生物把一朵野花放进了纽特的掌心里。

TBC
求评论呀qwq

评论 ( 7 )
热度 ( 40 )

© Clara_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