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a_www

会爬墙 仰卧起坐健步如飞型选手
冷圈无差混邪 热圈不拆不逆
最近在搞:特摄/AC现代/00Q兜兜转转又是你

【原创】【crewt无差】会隐形的不只有默默然(3)

    这天之后他们的关系就变得有点奇怪。纽特有好几次看克雷登斯看出了神,克雷登斯也被他抓到过好几次一直盯着他不放。纽特有时候觉得他们在跳舞,手握着手肩并着肩,却谁都拿不出勇气捅破那层窗户纸。
    与此同时,纽特认定那只隐形不明生物进入了求偶季,因为它每天都坚持塞给他不同颜色不同种类的花。这些花有的出现在他枕边,有的凭空落进他手里,有的就放在他的魔药旁边,甚至有的就绕在魔杖上,和它一起被递过来。
    纽特被他养的动物当作求偶对象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所以这次他丝毫不觉得奇怪,只是盘算着一弄清楚它是什么就给它找个配偶。他一边想一边往鸟蛇住的丛林里走,走到窝边忽然看见克雷登斯直钩钩地盯着他的头顶。他用一种微妙的语气说:“你……头顶有朵花。”
    纽特一愣,伸手一摸果然摸到一朵。他把它摘下来拿到眼前细看。这是一朵淡紫色的花,麻瓜们很喜欢用这种花点缀他们的院子。纽特见过好几次,但他从来不知道它的名字。
    “哦。”纽特捏着它的茎让它转了个圈,“有一个隐形动物每天都送我很多花。我觉得它在求偶。”
    “是,是吗。”克雷登斯奇异地红了脸,说话时差点咬到舌头,“那,你喜欢吗?”
    “这个嘛……”纽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不好意思,“花……挺好看的。”

    霍格沃茨的通知书寄到的时候正好是夏天。纽特和克雷登斯正在公园偏僻的小径里散步。一只谷仓猫头鹰俯冲下来,撞进克雷登斯怀里。克雷登斯被它吓了一跳,差点变成默默然。
    “霍格沃茨寄来的。”纽特接过它叼着的信封,抽出一张纸。他读了一遍,把它递给了克雷登斯。“你的录取通知!你可以去学魔法了,克雷!”
    克雷登斯似乎并不为此欢欣雀跃。他拿着那张纸,踟蹰了一下,抬头看着纽特,好像想要说话。纽特当然知道他想问什么。
    “我哪儿也不去,克雷。”纽特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克雷登斯把头温顺地低下去,从下往上可怜巴巴地看着纽特。“我保证,只要你回来,我都会在这里。”
    克雷登斯没回答,于是纽特抱住了他,吻了吻他的额头:“我永远不会离开你,我保证。” 

TBC

今天好像有点少……不过下一更就完结啦!写完这篇我再考虑一下要不要写ST AU……
求回复呀qwq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Clara_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