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a_www

会爬墙 仰卧起坐健步如飞型选手
冷圈无差混邪 热圈不拆不逆
最近在搞:特摄/AC现代/00Q兜兜转转又是你

【原创】【crewt无差】会隐形的不只有杜戈尔(完结!)

    “克雷登斯呢?我以为他和你住在一起?”蒂娜拉了把椅子过来,在桌边坐下。纽特买了两杯啤酒,酒花被酒馆里的灯光照成浅黄色,随着人群的喧哗轻轻摇晃。
    “他去霍格沃茨了,圣诞节才回来。”纽特喝了一口酒,“他一走我居然有点不习惯。”
    蒂娜没说什么,和他聊起奎妮和雅各布的进展,还有格雷伍斯被傲罗找到了,现在刚刚复职。美国国会已经认定克雷登斯死于地铁站一役,纽特无需再担心傲罗的追捕。他们聊着聊着,蒂娜忽然想起了什么,对纽特说:“上次你问我的那个生物,我查到了。(纽特好奇地靠近了点 )默默然啊!它们在被宿主控制时是隐形的,只有当宿主失控才会变成一团黑雾……纽特?怎么了?”
    纽特握着酒杯僵在了椅子上。过了一会儿,红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把他从头染到脚。他的大脑一片嗡鸣,心中却无比清醒。他想起来那一大束一大束的花,想起来克雷登斯莫名其妙的羞涩,还有他上火车前望过来的眷恋爱慕的眼神。
    哦。
    梅林啊。
    面对着蒂娜探究的表情,纽特紧张地笑了笑。“没什么,就是……”他觉得他的灵魂在疯狂尖叫,“我觉得我马上就要有男朋友了。”

    皮箱里的温度永远维持在23度左右,比起外面自然要暖和许多。魔法的力量。克雷登斯把外衣和围巾留在公寓的衣架上,只穿了一件衬衣,下到皮箱里。
    纽特正站在草原上,手里面捏着一朵花。听到木门转动的声音,他朝克雷登斯扭过头来,看着他笑了:“克雷登斯,过来,我有点儿事想告诉你。”
    他有多久没见过纽特了?克雷登斯一边朝他走去一边暗暗回想。半年前他坐上火车,把纽特和他的皮箱留在了站台上。霍格沃茨是一个惊喜,但纽特却是一束惊人的光芒,落在他的心尖上。
    他走到他面前了。纽特离他只有不到一步的距离。克雷登斯注意到他手里捏着一朵野花,那正是自己离开伦敦前偷偷送给他的最后一朵。
    “克雷登斯。”纽特叫了他一声,声音羞怯却坚定。克雷登斯对他要说什么有了一丝预感。他的心碰碰直跳,热度一点一点漫上他的脸颊。然后纽特伸出了手。那朵花躺在他的掌心里。它扇动花瓣,分裂成了两朵,四朵,八朵……纽特曾经收到的所有花朵都堆在他的手里了。
    “纽特----”他忐忑地开了口。那些花朝他飞了过来,落在他的肩头。它们用花瓣和茎杆环着他的脖颈,像在给他一个拥抱。
    “我知道。”纽特笑得更温柔了,“我也爱你,克雷。”        
   
     END

妈呀终于搞完了!我不是一条没有产出的咸鱼了!开心!要是有妹子喜欢我的文章/喜欢我可以来勾搭我!我可寂寞啦qwq……
谢谢你的阅读!给所有看过我文章的小天使笔芯!
以及,求评论qwq

评论 ( 6 )
热度 ( 29 )

© Clara_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