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a_www

会爬墙 仰卧起坐健步如飞型选手
冷圈无差混邪 热圈不拆不逆
最近在搞:特摄/AC现代/00Q兜兜转转又是你

想写timelord!Newt…………想让那不起眼的破败木屋中升起tardis的控制台,魔杖被塞回去,音速起子从大衣兜里抽出来。想看Newt冲着Credence微笑,问他:All of time and space. Everything ever happened or ever will, where do you want to start ?
然后他就带默然者去看美杜莎瀑布,去坐东方列车,去地球末日看一场惊心动魄的大爆炸,去宇宙末日,去新新新新新新新新新新新新新新纽约,去英国舰和星鲸说话,去会唱歌的塔吃晚饭,去宇宙最大的图书馆里借书,去看拜占庭号坠毁的地方,甚至去抢个银行。
他们还可以在地球的时间里穿梭。他们会看莎士比亚的演出,会和Unit 和火炬木打交道,会混在人群里看查理一世的死刑,会和巴黎人民一起攻进巴士底狱……最后,皮箱悬在地球上空,Credence飘在宇宙里,Newt抓住他的脚踝把他一把拽到自己怀里。然后他们说我爱你我也爱你。
他们旅行了很多年,直到默然者垂垂老矣,直到默然者在tardis温柔的轰鸣声中闭上双眼,再也不会醒来。Newt把他埋在他的时代里,和他自己的魔杖一起,然后去面对自己的命运----那场最后的也是最激烈的战争,时间大战。
……………………我也不造为啥就be了(。)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Clara_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