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a_www

会爬墙 仰卧起坐健步如飞型选手
冷圈无差混邪 热圈不拆不逆
最近在搞:特摄/AC现代/00Q兜兜转转又是你

推一篇文,AO3上的,有魔法和生子设定,警告和配对见图
关于攻受,洋妞的cp向来不太在乎上下,但这一篇斜线还算是有意义的……有一点雷的是,虽然卡胖和凡哥都是上面的,但怀孕的是他俩……
这一篇写的真的特别好。剧情基本上是这样的:Henriatta在和撒旦之子上床之后,因为怀了他的孩子所有意外拥有了魔法,她出于对Damien背叛的愤怒诅咒SP其他情侣也和她一起体验怀孕之苦。然后全文就围绕着SP一行人是如何接受并且度过这突如其来的怀孕的。
感情线方面我觉得除了Bunny以外都挺甜的。Style是已经交往了很久,Token和Clyde双向暗恋,Cartman和Wendy基本上就是卡胖依旧是卡胖,Craig和Tweek也是已交往状态,黄油和肯曲折的感情线纯粹是因为黄油的父母……
这篇同人的出彩之处其实在作者对怀孕这件事的描写上。不同于其他Mpreg作品的魔幻或者奇幻色彩,这篇里对Mpreg的描写基本建立在现实基础上。无论是当事人的反应,还是其他人对这件事的讨论的态度,都非常地贴近生活。另一个让我对作者刮目相看的点,是作者对怀孕描写地十分真实。从怀孕对身体的影响,到孕期激素对心理的影响,让人感觉作者要么是查了非常多的资料,要么是亲身经历过。从很大程度上来讲,这篇文章简直是作者的生殖焦虑的具现和发泄,让人可以通过虚拟的人物和情节,看到作者甚至读者自己对怀孕这件事最真实的反应。这是我第一次在一篇耽美同人中找到了女性的主体感,有些时候我感觉作者简直是以SP同人来书写女性怀孕之苦。
另外一个很值得我吹的地方是文章对人物的塑造。同人免不了ooc,但这篇可以说是AO3南方公园fandom下数一数二的in character之作。而且Style的感情线非常地甜,非常地暖,看这两个人如何相互扶持走过怀孕这一段艰难旅程简直不能更戳我心口,强烈推荐各位阅读。

评论 ( 15 )
热度 ( 80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ara_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