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a_www

会爬墙 仰卧起坐健步如飞型选手
冷圈无差混邪 热圈不拆不逆
最近在搞:特摄/AC现代/00Q兜兜转转又是你

【原创】【crewt】雨中 (刀预警)(一发完)

    “克雷登斯 拜尔本,原居美国纽约,现居英国伦敦。”
    他恍惚听见雨声。纽约的雨是冰冷的,打在身上浸入未愈合的伤口里,又痛又冻,让他颤抖。还有雷声。先是惨白的闪电撕裂天空,然后是重击一般的雷声。养母挥舞着皮带像法官举着木槌,如时光的利刃划破他的灵魂,漏出发臭的脓血。
    “三年前在纽特 斯卡曼德的帮助下逃脱美国傲罗追捕。”
    但伦敦的雨是温暖的。它和纽特的皮箱、手、臂弯、心灵有着同样的温度。它无所不包,无所不含。伦敦在这雨里,他们的第一句话、第一个拥抱、第一个吻也都在这雨里。他喜欢听雨声里混进纽特粘腻沙哑的呻吟。他会俯下身子吻他,让纽特的舌尖滑进他的嘴里,像纽特用腿钩住他的腰,把他按进身体深处。雨水洗得去他满身的旧伤痕----
    “……因三年前袭击纽约导致多人伤亡而被判死刑。你是否认罪?”
    ----洗不去仍在滴血的新创口。
    “我认罪。”
    他想着雨,想着纽约,想着养母的打骂,想着那个男人的谎言,想着纽特的微笑和亲吻,最后想起纽特张开双臂挡在他和傲罗之间。绿色的魔咒是天降的闪电,击中振翅的鸟儿。一片寂静,只有灵魂撕裂时汩汩的流血声。
    不该是他,不能是他,不,不,不,不是这样,这一切不该是这样,不!
    “死刑,立即执行。”
    他甚至没法看他最后一眼。

End

作者不收刀片………………ojz

评论 ( 5 )
热度 ( 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ara_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