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a_www

会爬墙 仰卧起坐健步如飞型选手
冷圈无差混邪 热圈不拆不逆
最近在搞:特摄/AC现代/00Q兜兜转转又是你

【EC/Gamquick】泽维尔天才少年学院注意事项(二)(完)

前文戳头像XD

泽维尔天才少年学院注意事项 (二)(完结)

    14.Jean,万磁王,能力训练不能成为你们在餐厅互抛餐刀的借口。

    15.万磁王你也不许带Lorna抛餐刀!!!

    16.就因为你碰见Remy在树林里亲Peter就调动所有金属物品去袭击他是十分幼稚的行为!成熟点Erik!——X教授

  (Erik的字迹:那天气得要去脑牌皇去跳湖的人难道是我吗?

   匿名学员画了一支蜡烛,蜡烛上写着“To Remy”)

    17.不要试图猜测Scott的眼皮是什么特殊材质了同学们,这是基因问题,好好上生物课。

    18.是的,Scott和Alex对轰是不会对彼此造成伤害的。

    19.不,我们没有做过“Summers兄弟对轰实验”。

    20.停下,18 19条并不代表Scott你就可以时不时摘眼镜袭击你哥了,住手。

    21.ALEX你也一样!!!

    22.万磁王你不要再时刻盯着Peter了!他二十七了!Remy虽然以前浪荡了点花心了点嗜偷嗜赌了点但他是个好人!……见鬼这话说得我都不信……

  (Remy花哨的字迹:Lehnsherr先生,我对Peter是真心的啊!!不信您让教授脑我啊!!!

   Charles沉着冷静的字迹:我脑了他,他没说谎。冷静点,Erik。以及,你需要做点什么来补偿你这两周对我的忽视;)

   Erik激动的字迹:听你的,Charles <3 )

  (Raven捂着眼睛把这一条擦了)

    22.不要试图去揪同学的尾巴,这是十分不礼貌的行为。也不要在课堂上给同学梳理羽毛,好  好  听  课  。

    23.用尾巴悄悄去梳也不行。

    24.别想把翅膀展开去碰同学的尾巴,我不瞎,Warren。

    25.学生之间禁止斗殴,有矛盾请找教授解决。

    26.学生和老师之间更不准斗殴!Logan!Scott!四天拆五堵墙还不够吗!

    27.因斗殴造成的损失由约架双方共同赔偿。Scott,Logan,三万美元,下周一之前交上来。

    28.“帮约架双方赚钱嘛看他们两个焦头烂额的样子我真挺心疼的~”不能用于解释你为什么溜出学校去赌场这个问题。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赢的钱都拿去给Peter买甜点了,牌皇。

    29.天啊这块黑板又写满了……

  (匿名学员:怪我们咯?)

 

  三天后,一块新黑板竖在了原来的位置。

泽维尔天才少年学院注意事项(Vol.6)   编者:Hank McCoy

    1.除了编者本人,任何人都不允许在这块黑板上写东西!教授也不行!

    2.兄弟会是我们的朋友,不是敌人。

                             +END+

Thanks for reading~ <3

评论 ( 18 )
热度 ( 8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ara_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