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a_www

会爬墙 仰卧起坐健步如飞型选手
冷圈无差混邪 热圈不拆不逆
最近在搞:特摄/AC现代/00Q兜兜转转又是你

【原创】【crewt无差】会隐形的不止有杜戈尔(1)

(私设cre已经能控制住默默然了)

    大约在他把克雷登斯领回皮箱里半年之后,纽特发现自己身边总跟着一个隐形的生物帮他干这干那。比如说帮他扶正摇摇欲坠的魔药瓶,或者及时托住掉向他的书,又或者在他四处找不到魔杖时把魔杖放进他的手里。

    一开始他以为是杜戈尔。但介于杜戈尔很久之前就不再把他当幼崽照顾,他还一度担心它是不是生了什么病以至于改变了它的习性。直到有一天,克雷登斯坐在他旁边读书,杜戈尔蹲在克雷登斯肩头拨弄他半长的卷发,而纽特伸手去拿的水杯被什么东西推着滑进了他的手里,纽特才发现一直跟在他身边的不是杜戈尔,而是另一种他尚不清楚的隐形生物。

    他睁大眼睛,诧异地瞪着手中的水杯。不是隐形兽?那是什么?也许是因为他呆滞了太久,克雷登斯从书里抬起头看他:“出什么事了吗,先----纽特?”那声先生被他硬生生吞了下去,转成了一声不那么坚定的纽特。即使克雷登斯已经在皮箱里住了快半年,旧日的习惯仍同阴影一般在他身上挥之不去。克雷登斯还会梦见养母的斥责打骂,他的脊背仍然稍稍弯曲,他的话里总还有点自我厌弃的意味。不过,纽特相信,事情会变得更好的。

    “不,没事。”纽特端起杯子,冲克雷登斯笑了笑,“我只是想起来我有点东西要查……没事你坐着吧,我自己翻书就好。”

    纽特制止了克雷登斯的动作,喝了一口水,站起来往皮箱走去。我的皮箱里还有我不知道的隐形生物?纽特一边走一边忿忿地想。我觉得我神奇动物学家的名誉受到了挑战。

TBC

先简短的来一段

评论
热度 ( 31 )

© Clara_www | Powered by LOFTER